08 December 2009

Crystal & VIncy^^

Funny^^(Vincy Vs Crystal)
今天,crystal来我做工的地方找我吃午餐.Crystal是我college classmate.我决定带她去jalan ipoh@ fancy pan mee吃午餐.因为,我觉得不错吃啦....环境也不错.她还说请我吃当做18岁大个妞..和我庆祝下哦!!谢谢她sin...^^
我们还约好星期日去甲洞夜市走走,因为这个月是最后一个月一起上课>_<
人生总有分离的时候....最多想念对方时约出来聚一聚..哈哈!!这才叫Friendship Forever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