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December 2010

@_@

不管是哪一方面,都觉得自己很失败。
很像在过着一个人的生活,有没有人可以陪下我。
在新家的第一晚,我哭了,我真的需要人陪...我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勇敢。
第二晚,我没哭,因为哭解决不到问题吧。
冬至打给妈妈,她说留了汤圆给我吃,其实我根本就不是那么想吃汤圆,我只是想家了。
其实我不喜欢在家,真的很喜欢出去玩,因为玩了以后我才有力气去做我应该做的事。
可是现在的我,不能回家,不能见家人,不能出去玩,都不懂日子怎么过。。。
19岁了,其实有时候我不是真的那么爱哭。。可是我找不到更好的方法去释放。
每次当我说想去溜冰,其实是因为我很大压力,可是又有几个人会陪我去。。讲真我找不到
最近的我才真正体会到寂寞空虚的意思吧。。。
别把我看得那么坚强,我真的需要有个肩旁可以让我靠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